沉浸聆听 言语清晰

飘随行AX助您成就每日精彩
西嘉助听器

飘 随行 AX

全新的飘随行 AX 助听器改变您聆听X的方式,无需费力在背景噪音下听清讲话。即使在听力困难情况下,革新式的全息聚焦技术也能让您轻松跟踪对话
西嘉助听器

产品性能

深化言语理解

可直连Android和iOS设备

3D沉浸式声景

我的西嘉APP

可充电

提升您的聆听体验

借助原声处理(OVP),我们革新式的处理技术为您提供**的言语理解和自然原声。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可识别您是否在移动,并能自动检测您的听觉场景,以确保您全天都能享受**音质。
飘随行AX搭载西嘉奥芯平台先进技术 。它的灵感来自与3D电影相同的原理,即关键图像直接出现在你面前,而背景则保持在较远的位置。
它采用我们革新式的全息聚焦技术将言语声从背景声中分离出来,对这两类声音进行分类处理并形成清晰的对比。然后把它们进行重新组合,带给您沉浸式的聆听体验,清晰的言语声。
西嘉助听器

西嘉飘AX为您配备**科技装备
助您成就每日精彩

听得清并不容易。一大群人同时说话,说话声音很小,背景噪音太大…有时候许多声音混杂,让您无法集中注意听您想听的内容。
全新西嘉飘随行AX助听器帮助您将言语声从背景声中分离出来,轻松应对嘈杂环境下的沟通需求。

可充电

飘随行AX可充电,充电一次便可分别为您提供多达24小时的使用时间,其中包括5个小时的音频传输。

我的西嘉APP

飘AX系列助听器对于那些X在寻找为其量身打造的高科技助听设备的佩戴者来说堪称**之选,
让他们在个人生活和专业领域都能够发挥**表现。

上海门店地址

Shanghai store address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