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汗更出色

您平时是这样吗?一到雨天,赶紧摘下助听器;大汗淋漓,赶紧摘下助听器;泳池X,赶紧摘下助听器……小心翼翼怕受潮,意外进水更担心,因此减少助听器佩戴频率、减少水上活动,生活受到限制,爱好望而止步。

大可不必!峰力水聆·天朗fang水助听器,采用当代zuiyou效的防潮、fang霉、防腐、防盐雾涂层——“PARYLENE”(派瑞林)真空镀膜工艺,使机身fang水性能远超目前行业标准IP68等级,不止fang水,还能fang汗。让您可以在雨天正常出行,在健身房酣畅淋漓,在海边沙滩肆意漫步,生活不受局限;沉浸垂钓的修身养性,享受滑水的清凉X,经历赛艇的驰骋X……追求爱好,体验更多乐趣。

感应式充电技术

可充电助听器已非常普遍,充电还需放对方向、对准触点?多少还是有点不便。

峰力水聆·天朗,采用创新的无触点感应式充电技术,一体机身无触点X,增强机身fang水性能,充电也更随心所欲,只需将助听器放入充电盒,即可轻松开启充电模式。chao长续航能力,一次充电,可满足一整天聆听使用。既有即插即充的Life充电盒,又有随身充电的Life蓄能充电盒,与助听器搭配,让您享受每X心的聆听。

ActiveVent智能受话器可选

低频较好,高频较差的用户可能会遇到这样两难的问题:佩戴开放式耳塞在安静环境中听得舒服,但嘈杂环境中噪音可能会直接通过耳塞进入耳道,与助听器的直接放大声混合在一起,影响言语清晰度;反之,佩戴封闭耳塞容易导致堵耳效应,自己说话闷堵不适。

创新突破!峰力水聆·天朗,可搭配行业创新的ActiveVent智能受话器,由全时声感追踪系统 4.0控制,根据环境自动开关机械阀门。在安静专注的环境中打开阀门,让您听自己声音更加舒适、自然;在ji度嘈杂环境中言语或流媒体程序中关闭阀门,阻挡噪音直接进入耳朵,让您更加专注言语声或流媒体内容。革新的智能受话器,旨在时刻为您优化声音清晰度与舒适度。

基于强大的Paradise平台

峰力水聆·天朗搭载全时声感追踪系统4.0,新增深度言语感知功能、动态瞬噪xiao除、听觉运动传感等强大功能,为您带来清晰自然真实的声音感受。

MFA直连苹果、安卓、鸿蒙系统,与手机、电视、平板等多种电子设备连接;记忆配对8台蓝牙设备并保持与其中任意两台同时直连;还可直连各种无线附件,如络易听(直连型)、络易聆(直连型)、视听通、麦灵通等,满足各种场景下的聆听需求。更有手势操控,只需轻触耳廓,即可轻松实现聆听操控。峰力水聆·天朗,含4种不同性能等级,8种外壳颜色,5种不同受话器可选,满足不同听损程度和聆听需求的用户。一款不被定义、突破常规的fang水fang汗助听器,将为您打开wu限可能,拥抱健康生活!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