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康Opn S助听器 可充电,全天能量无忧

Opns360°开放式聆听体验

奥迪康Opn S不循物理常规,在Opn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言语识别力,降低聆听精力损耗。Opn S在全新的Velox S™平台的助力下,将享受360°开放式聆听体验以及更脑聆听技术!

360°开放声音优化系统;Opn S 采用360°开放声音优化系统探测技术能够在60毫秒内主动检测并防止啸叫。

全新算法强化360°开放声音领航体验;奥迪康Opn S有着全新的处理算法,强化了360°开放聆听系统,满足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类聆听场景。

接近正常听力;研究证明,奥迪康Opn S用户在嘈杂环境中的言语识别率可以无限接近正常听力。

进一步提升言语识别率 降低聆听精力损耗

听力损失患者面临的X挑战是能够在多声源的喧闹环境中自如沟通。高达6 dB的额外增益,开放式验配以及360°开放声音聆听体验 -- 奥迪康 Opn S让用户可以在这些困难的听力环境中,获得与正常听力水平的人几乎一样的言语识别能力。

奥迪康360°开放声音领航系统的优于传统助听器技术。现在,奥迪康Opn S通过全新处理算法,强化360°开放声音领航体验将脑聆听的优势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与传统助听器相比,奥迪康Opn的言语识别率提高了30%。现在,奥迪康Opn S比奥迪康 Opn高出15%。

与传统助听器相比,奥迪康Opn减少了20%的聆听损耗,而奥迪康Opn S将比Opn额外降低10%的聆听损耗。与传统助听器相比,奥迪康Opn能提升20%的记忆力,而奥迪康Opn S将在这一基础上额外提升10%的记忆力。

享受与正常听水平无限接近的言语识

奥迪康新产品,打破了以前助听器的局限性。研究证明,与上一代助听器相比,奥迪康Opn S可以帮助您在喧闹的环境里,用更少的精力,更好地识别言语。 您现在也可以在复杂的听力环境下,与听力正常的人一样,积极参与对话,享受社交。

适用于嘈杂情况下典型的听力损失和佩戴合适助听器的人,以前,大多数助听器通过专注于一个谈话者(通常是您面前的谈话者)来应对嘈杂的环境。现在,奥迪康 Opn S的技术使您迅速关联周围的相关声音(包括言语声),并主动选择要关注的声音。

有了这个技术,您可以用更少的精力更好地识别语音,您的生活也将得到很大的改善。在家庭聚餐或餐馆用餐的场景中,您可以随心加入对话,无惧复杂聆听环境。

满格电量 每X

此外,全新款式将为您提供:

  • 3小时快速充电,即可满足全天使用电量
  • 极速充电:充电30分钟,即可获得6小时使用电量
  • 稳定的可充电电池
  • 操作方便,稳定充电,设计时尚

锂电池性能根据听损程度、生活方式、无线媒体播放情况而异

宁耳听力

联系我们

闸北店地址:上海市,闸北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闸北税务局楼上,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2号口出50即到申航大厦楼上)

助听器品牌

门店地址

更多门店地址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