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ak Audeo P

峰力奥笛·天朗系列助听器

让聆听,重新成为一种享受

峰力天朗Paradise平台助听器技术大解析

12月30日,峰力全新一代天朗平台助听器正式面向X市场。随时代和用户需求的推进,峰力不仅在产品市场上持续发力,而且坚持健康听力乐享生活的品牌理念,通过不断革新的智能科技和用户需求调研,展望一个大家都能享受聆听,实现人生所想的X。

话质清晰 音质自然

峰力天朗平台在硬件上进一步升级优化,全新PRISM芯片拓展双倍内存容量,内置1.09亿个晶体管,使得助听器在运算速度和算法上大幅提升。 经过15年的临床实践和不断的研发与革新,升级推出峰力自适应声音处理系统APD2.0。优化预计算公式,提高首一次验配的满意度与佩戴的舒适度。增加听觉动态范围,减少声音失真,传递真实自然的音质。

无线直连 随心所听

得益于芯片的全新升级,在MFA无线直连安卓、苹果系统等各种电子设备的基础上,可至多记忆匹配8台蓝牙设备,满足电话会议、多媒体聆听、手机免提通话等多场景下的使用。 还可以保持与其中任意2台设备同时连接。在手头平板、笔记本电脑音频的同时可无缝切换到手机语音通话模式,告别来回断开再连接蓝牙设备的烦恼。

智能应用 自有主张

全新myPhonak手机应用程序,用户可自主调节音量、言语聚焦方向和降噪水平,定制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音质。远程验配模式为疫情下的听力服务开启新的可能。峰力内置测听帮助听力X通过Target软件进行远程听力测试,作为初步评估依据。

选择颜色

选择助听器颜色

助听器价格

Audeo P-312
奥笛·天朗

Audéo P-R
奥笛·天朗 充电型

上海门店地址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