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奥迪康助听器

关于奥迪康

奥迪康助听器听力集团X–丹麦奥迪康旗下的助听产品,以好音质享誉,在听力行业和用户中具有很好的口碑,是高品质助听器的代表。
丹麦奥迪康始建于1904年,其创始人汉斯·戴蒙特先生创建奥迪康的初衷来源于他对有听力损失的妻子的爱。百余年来,奥迪康已在X拥有20余家子公司和近80家XX商,并拥有大的听力学研究中心,是的研发、生产高品质助听产品的专业制造商X,其产品从助听器、辅助听力设备、调频语训系统、听力诊断仪器到个人声学设备等,涵盖了听力筛查、听力诊断、听力干预、听力和个人声设备整个听力学领域。

*源自丹麦品牌

丹麦听力王国,在声学、听力学、电子学各个领域都走在X科技。奥迪康助听器将以上各个领域的高新技术美结合,品牌,性能,带来高质量的聆听!

*科技创新丹麦奥迪康听力集团在科研上作了巨大投入,旗下大的听力研究中心——艾瑞克斯姆听力研究中心内拥有、展品全的助听器博物馆以及一个大的听力学图书馆和一个先进的、规模大的听力学研究室,不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听力技术的神化。奥迪康研发的“锐思(RISE)”技术及“锐思二代(RISE 2)”技术采用双核科技,使助听器的运算速度比传统助听器分别快了10-50倍和20-100倍,运算速度越快则声音失真度越小,声音越清晰;奥迪康研发的超频宽技术,使助听器频宽高达10000HZ,这非常有助于听清言语中大量使用的辅音(如Z、C、S、ZH、CH、ZH、P、H等)和清脆的声音(如X、高跟鞋走路声等)。奥迪康不断探索、研发的创新精神将助听器品质推向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峰。

奥迪康使命

帮助有听力损失的人们过他们想要的生活。奥迪康毫不吝啬与X同仁与合作伙伴分享已有的专业结果,目标只有—个:保证人们从奥迪康的听力解决方案中得到大的满意度; 为合作伙伴提供—系列听力技术上的帮助,从市场支持,技术培训到奥迪康大学;在建立强盛的合作伙伴X。

理念

作为具有深远文化底蕴的听力集团,奥迪康关注的焦点是人而不仅仅是人的耳朵,听力关键的功能是为人提供服务–提供沟通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自如沟通带来的好处:具备自信和能力去互动和参与生活–从根本上提高生活质量。 奥迪康X倾听听障患者、合作伙伴、听力学者的意见。科技的发展永无止境,我们相信创新的科技可以创造出好的产品帮助更多的听障患者,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将听障患者个人需求和愿望放在发展新听力科技首的原因。 无论是市场调研、产品设计、选配X,还是专业听力关怀,我们都坚持从一点出发:以人为本。

奥迪康助听器

Opn Play耳背式助听器

Opn 耳背式助听器

Opn定制式助听器

Xceed耳背式助听器

Xceed Play耳背式助听器

Opn S耳背式助听器

Siya系列助听器

Geno系列助听器

K50水星助听器

上海地区各门店地址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

021-36212989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