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损老人拒绝使用助听器常见的四个理由:

● 价格贵;

● 怕别人看见,在背后指指点点;

● 年龄大了,算了;

● 效果不好,不满意

价格与外形是听损患者选配助听器考虑的两个重要因素。

因此,小巧、外形隐蔽、功能丰富、性价比很高的天鹰RIC机诞生了

欧仕达天鹰RIC系列助听器采用新多核技术处理平台–Nature 1.0 ,信息处理更快速,频响范围更广。

天鹰RIC机有什么特点?

欧仕达天鹰RIC系列助听器采用新多核技术处理平台–Nature 1.0 ,信息处理更快速,频响范围更广。

音质自然、清晰,外观jing致小巧,天鹰RIC不仅满足用户对于音质与外观的双重需求,还匹配智能化系统,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中文言语感知系统,为国人而制

欧仕达针对中文发音特点研发中文言语感知系统,匹配中文发音特点,根据不同的听损程度以及环境,实时智能运算匹配,获得jing准清晰的聆听。AI智能全景实时分析,可对上千种不同声音环境进行实时分析,根据所处聆听环境,自动切换聆听模式。

智能降噪,声音更干净

智能静噪管理系统,可进行独立的噪音抑制,减少复杂环境中的噪声,听声更舒适。无需制取耳样,试戴即是配机,6款耳塞可选,即配即走。

IP57纳米fang水、耳鸣掩蔽、语音提示等个性化功能,让用户使用时更便捷安心。

与传统耳背式助听器相比

RIC助听器的机身体积变小,只有耳背式助听器的二分X,是关心美观度、隐形效果用户的好选择。

与耳道式定制机相比RIC助听器麦克风和受话器间隔距离更远,能有xiao消chu声反馈;受话器更接近鼓膜,声音更自然、逼真。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