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嘉魅影X助听器

全新Styletto X魅影X助听器

魅影是西嘉引入的首一款纤细时尚型RIC式助听器。全新Styletto X魅影X将基于西嘉新的X平台,将引入更多先进技术。 Styletto X魅影X提供非常完整的聆听体验,将患者渴望独一的风格与X平台先进技术美结合。西嘉X平台先引入听觉运动传感器,可以各种情景里的聆听效果,即使在运动时,在噪声环境中,甚至比正常听力还要听得好。

精致小巧

除了可更换的受话器,便携式充电盒功能,蓝牙直连和通过Signia Assistant西嘉助手实现的患者自助支持之外, Styletto X魅影X还被认为是“经验证的注意力获取者、潜在用户和销售驱动者。

满足更多患者的需求和喜

除了Styletto X魅影X,西嘉还发布了X平台其他产品,能够满足更多患者的需求和喜好。这些新品包括:●近乎隐形的Silk™ X魔法师X, 是一种非常隐形的定制机替代产品,让听力X即时验配,大大提升效率。●扩大了基本级产品线,提供给更多患者Signia先进的技术。 ●3款新的CROS解决方案(CROS Pure® Charge&Go X, CROS Pure® 312 X, 和CROS Silk X),为单侧耳聋患者提供更丰富的款式选择。

Styletto X hearwear™魅影X 听觉穿戴科技

验配范围更广

Styletto X hearwear™魅影X 听觉穿戴科技 Styletto魅影修长圆型外观和引人注目的色彩组合,吸引了那些本来不会考虑佩戴助听器的人,同时为现有佩戴者提供了升级到时尚式助听器的新选择。 调查发现,10位消费者中有8名偏好Styletto魅影吸引眼球的造型,可以显著提升听力损失人士在听力中心购买助听器的几率,并成功转化成满意的助听器佩戴者。 基于前几代Styletto魅影的客户反馈,Styletto X魅影X引入可更换的受话器,验配范围更广,将让更多患者受益于这款独一的助听器。

一个可穿戴性和自主性的新时代

Signia西嘉先引入Qi无线充电技术融入到充电盒。有了这些创新技术,在咖啡馆、餐厅或者汽车里,佩戴者只需要将Styletto X充电盒放在充电板上就可以充电,无需将电源线插入充电口。 Styletto X魅影X可以在4小时内充满电,提供一整天佩戴,包括5小时流媒体传输。此外,Styletto X魅影X的充电盒具有储电功能,它可以确保用户4整天使用。 为了更多自主性,Signia助手Signia Assistant应用人工智能,全天候支持患者,提供直观的文本对话、即时声音调整和通过操作视频回答处理问题。

远程调试服务

西嘉TeleCare听力云是业内先完整的实时远程调试解决方案。听力X和助听器佩戴者均可以获益于远程调试服务,大化节省时间,并增加利润,提升患者满意度。 有了Signia Assistant西嘉助手和TeleCare听力云,Styletto X魅影X将确保更高的接受率和转换率。此外,它将提供5个技术级别7/5/3/2/1,让更多用户享受到这款独的产品。它还提供sDemo样机,它可以改变等级,让患者在购买前体验不同技术级别助听器。它共有5种颜色外壳,分别是雪白/玫瑰金、黑色/银色、宇宙蓝/玫瑰金、优雅白和优雅黑。

远程遥控

清晨带孩子上学,午餐时和朋友聊天,晚上在家看电视? 每天生活在不同的场景和聆听环境中,如果能够将这些声音直接传输到助听器岂不是,远程遥控可以帮到您!

隐蔽操控:
miniPocket遥控器

用户想要隐蔽、便利地进行助听器操控的理想解决方案,无需使用大的遥控器或智能手机。外形小巧,可装在钥匙环上,使用简单,功能晚上,可实现基本的操作。

音控App:
隐蔽、小巧,尽在手中掌握

通过隐蔽的远程遥控装置管理助听器:音控App,让您享受指尖舒适。

可以通过智能手机app更改听力程序或者调节音量。

上海地区各门店地址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