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平台技术--领音系列助听器

实现电脑、手机等设备与助听器之间数据高xiao交换,迎来里程碑式验配方法革新–无线验配;12通道DDRC压缩可调、超静王技术,全析语音增强系统等优异功能,开启品质聆听新生活!

无线验配 颠覆传统验配方式

无线验配技术,告别传统编程方式,编程更高xiao、精zhun、稳定。

高xiao:通讯快速,减少用户等待时间;摆脱编程线束缚,避免编程掉线中断验配,大大提高验配效率。

精zhun:用户可在不同声学场景中自由走动,多方位验证助听效果,尤其便利于活泼好动的儿童用户。

精zhi:无线验配设备体积小巧,外观精zhi,验配师“轻装”上门服务。

多通道信号处理

多通道信号处理技术,仿生人体听觉器官,区分噪声和有用的语音信号,并能实现强声柔化,辨别低声,还原真实声音,感受大自然美妙的音符,geng好地融入生活。

领音系列高达12通道DDRC压缩可调,精密匹配各种听力图,满足不同的听力需求,ji大提高了聆听清晰度。

加强型智能多模态反馈处理系统

智能开启超静王降噪,有xiao阻断环境中的微噪声,如电脑主机声,空调声,风扇声等令人心烦的噪声,geng好地享受安静清新的聆听环境。

智能多模态反馈处理系统具有多种反馈处理模式,识别和有效抑制潜在的、漂移的啸叫频率点。智能多模态反馈抑制,ji大提高了佩戴舒适度。

创新智能冲刺科技高峰多通道信号处理

多通道信号处理技术,仿生人体听觉器官,区分噪声和有用的语音信号,能实现强声柔化,辨别轻声,还原真实声音,感受大自然美妙的音符,更好地融入生活。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