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平台技术--领骏系列助听器

领骏系列助听器基于IA平台技术,实现电脑、手机等设备与助听器之间数据高xiao交换,迎来里程碑式验配方法革新–无线验配;用户可使用APP与全新研发的领骏系列助听器进行连接,实现音量和程序等智能调控;20通道DDRC压缩可调、CASA噪声管理系统、强大的第五代智能多模态反馈处理系统等先进功能,带来zhuo越体验。

无线验配 颠覆传统验配方式

无线验配技术,告别传统编程方式,编程更高xiao、精zhun、稳定。

高xiao:通讯快速,减少用户等待时间;摆脱编程线束缚,避免编程掉线中断验配,大大提高验配效率。

精zhun:用户可在不同声学场景中自由走动,多方位验证助听效果,尤其便利于活泼好动的儿童用户。

精zhi:无线验配设备体积小巧,外观精zhi,验配师“轻装”上门服务。

手机APP智能调控 音随我需

用户随时随地可通过手机APP自主调节助听器,实现个性化自主调节,自我体验感更强,更加方便使用。手机APP的调节,为助听器的使用带来全新的体验。多通道信号处理技术,仿生人体听觉器官,区分噪声和有用的语音信号,并能实现强声柔化,辨别低声,还原真实声音,感受大自然美妙的音符,geng好地融入生活。

DDRC 双重宽动态压缩系统

DDRC是在WDRC基础上,在动态范围内增加大声压缩处理。每个通道均具有两个输入拐点及压缩比进行控制调节,以及一个输出限制拐点可调。扩展了更宽频响范围的可听度和舒适度,获取更丰富语音信息、享受舒适聆听。

智能言语聚焦功能

智能言语聚焦功能,能够从复杂的声音环境中高灵敏的聚焦说话人的语言,同时智能降低周围的噪声,使您听得更加舒适、清晰。

耳鸣掩蔽功能

将耳鸣掩蔽康fu方案和听力康fu方案融为一体,实现一机两用,为耳鸣患者带来福音。

自主智能优化,音随我需

运用监督式自适应学习的听力增强算法,采用分类方式模仿人类的听力学习过程,并且不断积累数据和自我完善,智能分离语音和噪声,对于听障患者来讲,可以显著改shan语音理解能力。

有了IA平台助听器,就像拥有一位随身的私人验配X,能根据用户的日常生活场景和使用习惯,进行自主优化,达到更理想的聆听效果。

智能音量记忆学习功能

智能记忆使用过程中习惯的音量,免除反复调节音量的麻烦,充分满足各种环境的音量需求。内置纯音测听功能,测试近鼓膜处的听力损失程度,具有个性化和针对性。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