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康Ruby系列助听器

好音质,可充电,无线连接的一体化方案

听力使我们与周围的X连接。拥有听力,我们可以与朋友在欢笑X享美餐,我们可以在激动人心的冒险中找到明方向,我们可以从喜爱的歌曲中找到情感共鸣。 全新的奥迪康Ruby助听器有着奥迪康基础系列助听器的X音质,并有着一系列助您改变生活的强大功能。

xprevent-whistling-before-it-occurs.jpg_qh_634_ala_zh-CN_aw_960_ahash_1AFC7CE52DAFDE2A1CF364BCCE912EEB.pagespeed.ic_.3bGJETIlaH.jpg

避免恼人的啸叫

当您拥抱别人,接听电话或者坐车时,您耳边的助听器靠近这些事物,就会传出恼人的啸叫声。奥迪康Ruby系列搭载声反馈管理系统,能够降低助听器在使用过程X现的不正常啸叫的情况,让您听的舒心。

充电几小时,续航一整天

奥迪康Ruby助听器将感应充电技术带入了基础款产品线中。超快速充电器可以在几个小时内为助听器充满电,或者以30分钟的充电时间提供额外的六个小时的电量。

每晚给助听器充电,可确保您清晨使用满电状态的助听器。无需担心助听器会因没电而耽误使用

xa-full-days-charge.jpg_qh_634_ala_zh-CN_aw_960_ahash_E33082604F4F256CDF41B9DC58552E7B.pagespeed.ic_.Hx5NI3gxh2.jpg
xconnect-to-smartphones-tablets-and-tvs.jpg_qh_634_ala_zh-CN_aw_960_ahash_370FBF485C144D42FAC2FB8084E40304.pagespeed.ic_.XhxGYWNuob.jpg

清晰音质

奥迪康ruby具有48个信息处理通道,能够做到精细化处理声源,捕捉geng 多声音细节。同时,多频带自适应方向性技术结合先进的降噪、单独压缩技术,实现场景的良好还原与自然清晰的音质。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