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助听器验配中心

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

在听听力助听器验配中心,专业和实惠一体化,以网络推广和实体经销双重经营的方式降低传统高额的房租成本,一手货源,品牌经销授权,保证您的所有售后与、品质。集保养、调试、验配、测听和完善的售后维修一体化,让您买的无后顾之忧。在听助听器验配中心折扣特惠价格出售所有品牌,如西门子、瑞声达、峰力、奥迪康、斯达克、优利康、丽声、新声等瑞士丹麦德国新加坡助听器!低折扣价格!X上门服务验配、”“、一个月内试戴不满意可换”以及“品牌折扣”等特色服务内容。旨在为耳聋和听力有损失的老人、年轻人、儿童、宝宝提供一个更为实惠的听力解决方案!

我们提供的服务

X专业听力检查

标准测听室、纯音测听仪器、真耳分析仪、电子耳窥镜,先进设备,多项专业听力检测。

X听觉语言能力评估

专业的主客观交叉验证当前听觉、语言能力状态,预判后期的干预和康复效果。

X登门验配

预约后,验配师可登门为您选配助听器,“足不出户”即可选配助听器,

X助听器调试与指导

售后终身X,验配师1对1的助听器调试、听力康复指导。

X助听器保养、保修

所有产品终身X检测、清洁、保养,出保维修只收材料费,终身免人工费。

X更换耳模,外壳

儿童选配定制机,14周岁前,随着耳道的成长发育,孩子每年可X更换一次外壳。

宁耳听力上海地区服务网点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