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康Opn Play系列助听器

给孩子更好的学习机会

身为父母,您可能会对孩子有一些担心:孩子在学校的过得如何?他/她和其他小朋友能友好相处成为朋友吗?他/她的未来之路可以畅通无阻吗?奥迪康Opn Play儿童助听器,让孩子全面聆听,轻松学习,健康成长

打开聆听新X,让您的孩子与所有孩子一样,回归多彩童年,尽情玩耍,开怀大笑,畅想未来!
孩子都是天生好奇且精力充沛的,良好的听力是他们探索X的重要方式X。对于有听力损失的孩子来说,他们需要更多的帮助来学习并发展语言交流技能,越早干预,效果越好。

偶然X习是指孩子无意中听到周围的言语声而获得信息。因此,孩子能否从从背景噪声中提取言语信息显得尤为重要。奥迪康Opn Play儿童助听器可让听力损失的孩子提供完整声音场景,使其有效提取言语信息从而轻松学习。

3b0a37ad451a4b6b3f76029f50555ac

如何让您的孩子获得360°聆听X

开放声音系统助力孩子打开聆听新X,帮助您的孩子在有意义的声音和无关的干扰声音之间进行区分,而不会降低对偶然X习和X性至关重要的环境声音,让孩子360°轻松聆听。

开放声音系统使大脑轻松决定聆听对象和聆听内容,并在需要是主动选择倾听,这为处于学校、操场或嘈杂马路中等聆听环境中的孩子来说,尤为关键。

言语识别率提高了30%

测试结果表明,即使在背对对话者的情况下,奥迪康Opn Play的突破性技术也可以将语音识别率提高30%。

孩子们很活泼并且不一定总是面对说话的人,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同时,奥迪康Opn Play还能减少孩子聆听时的精力损耗,使他们可以将更多的精力用于学习等其他活动上。

当某些东西离助听器太近时,可能会引起令人讨厌的啸叫声,这称为反馈。耳朵越长越大,以及儿童在玩耍,拥抱或用帽子之类的东西遮盖耳朵时,会产生这种令人讨厌的啸叫声。在O奥迪康Opn Play之前,啸叫问题特别棘手。

奥迪康Opn Play中突破性的主动反馈羽凡技术,在保证音质和清晰度的情况下预防反馈的发生。让您的孩子轻松聆听,助力发展言语技能,再也不用担心烦人的“尖叫声”了。

5cab92263b53edf36b31cab85665e79

让您的孩子与多彩X连接

奥迪康Opn Play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无缝连接,可直连iPhone。 借助选配件ConnectClip,奥迪康Opn Play可以摇身一变成为高品质耳机,这样一来,您的孩子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无缝连接音乐,电影,电话等更多精彩多媒体内容。

奥迪康的ConnectClip的远程麦克风助力您的孩子更轻松地朋友及家人交流,无论是教室、汽车、操场还是婴儿车,ConnectClip无惧任何嘈杂环境中或远距离对话场景。

对于儿童或青少年,在嘈杂的教室和演讲厅中聆听老师的声音可能是一个挑战。 Amigo FM旨在克服距离和噪声的影响并获得更多的言语信息。

奥迪康ON App为孩子和父母提供了广泛的特性和功能,从而增加了Opn Play的便捷性。

轻松查看电池使用状态,让您或您的孩子自由切换各功能程序设置,并提供“查找我的助听器”功能。

可以充电的助听器

门店服务网络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