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峰力助听器

峰力品牌

作为助听器行业的品牌,峰力始终坚持革新理念,让更多听损人士能够轻松聆听,开启全新生活。
我们的愿景:我们深知,听力损失所带来的沟通不便让许多人困惑和烦恼。我们也知道,我们可以改变这。积淀70多年的研发经验,秉承瑞士工艺的细致精,峰力为听损人士提供的听力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声音X的美好,体验更自然舒适的聆听感受。

峰力助听器核心科技AutoSense OS SWORD 3.0无线芯片

全时声感追踪系统 应声而变 让聆听更轻松
变色龙Oscar演绎AutoSense OS 升级版全时声感追踪系统,能够追踪您周围的环境并跟随您前进的每一步智能调整您的助听器,让您每天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够无缝适应各种不同的声音环境,让聆听更轻松自然。每0.4秒自动追踪分析您周围的声音环境,随时辨别出您是在嘈杂的餐厅里、汽车里、音乐厅里还是在家中。 实时运用超过200种不同的模块智能混合配置, 以精匹配您所处的声音环境,让您从此告别手动时代的繁琐,开启全新智能生活。 SWORD 3.0无线芯片 奥笛·神采采用了峰力研发的SWORD 3.0无线芯片,制造工艺达到了40nm,在不到6m㎡的面积里蚀刻了4200万个晶体管,其能耗远低于蓝牙。 SWORD 3.0支持多种无线传输协议,因此配备了SWORD 3.0的峰力助听器均支持MFA(Made for All),可以直连市面上几乎所有蓝牙手机与蓝牙设备,使您的助听器与蓝牙设备无缝连接。

峰力首针对儿童的生活环境而设计的声音处理系统

AutoSense Sky OS是专为儿童和青少年所在独的聆听环境而设计的。无论在教室、操场、听音乐或与家人朋友在一起时,它都可以让您获得好的聆听体验。此外,与成人系统的自动感应操作系统相比,它可以在嘈杂的语音和喧哗声中提供好的舒适感。通过实时精捕捉和分析聆听环境,AutoSense Sky OS始终选择合适的助听器设置。孩子和青少年可以专注于生活中更多的冒险,把聆听的难题交给助听器来解决就好。

优化聆听感受

嘈杂环境中 轻松聆听清晰对话 60%嘈杂环境中言语理解力提升,即使您在嘈杂环境中,也可以听清交谈言语并轻松交流。
日常环境中 自信面对沟通交谈 20%日常环境中言语理解力提升,满足您在日常生活的各种声音环境中清晰聆听,交谈更自信。
汽车中对话 告别听不见的尴尬 37%车中聆听效果提升,让您在汽车中更轻松地交谈,无惧回音。
远距离对话 更高的言语理解 10%轻声言语理解力提升,无论您是小声言语还是远距离言语,都可以听得更轻松且自然。
高品质音乐体验 助听器亦是音乐耳机,从此让您享受音乐的美妙。

峰力助听器

奥笛·天朗 耳背式助听器

美人鱼·神采 耳背式助听器

芭蕾·神采 耳背式助听器

黑曜石·神采 定制式助听器

奥笛·神采 耳背式助听器

钛斗·神采 定制式助听器

Vitus+时光 助听器

云图·神采 定制式耳内助听器

Naida B美人鱼大功率

上海地区各门店地址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