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听力革新LivioAI力维锐致系列人工智能助听器震撼上市

Livio AI是斯达克崭新推出的智能助听器,既能提供清晰音质,同时又能检测身体和大脑的健康数据,给助听器赋予新的含义。

Livio Ai智能监测助听器

力维AI 锐致系列是斯达克推出的集成传感器和人工智能技术于一体的助听器。具备音质,提供健康科技,并添加多项便捷功能。我们希望更多听损患者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帮助。“我们致力于产品不断创新的同时,赋予助听器新的含义。现在助听器已经变身为智能设备,能够增强用户感官体验、有助于用户的身心健康、发掘用户更多潜能,让用户尽享智能生活带来的美好。”

全新的Thrive™乐活手机应用程序

新品发布内容包括全新的Thrive™乐活手机应用程序和四个新无线附件:电视伴侣、遥控器、远程麦克风+和迷你远程麦克风。拥有2.4GHz和NMFI近场磁感应双无线技术,全新的Hearing Reality™真耳听力技术能够减少50% 动态噪音,提升言语清晰度;减少10%的听配能,让聆听更轻松。

Livio AI力维系列引入健康听力概念

斯达克听力技术公司总裁Brandon Sawalich表示:“首, Livio AI力维系列是我们有史以来打造的表现好、音质佳的一款产品。Livio AI力维系列引入健康听力概念,集成传感器和人工智能,标志着我们将单一功能的助听器转变为多能多用途的设备,是X范围内助听器行业的大事件。Livio AI力维系列不仅仅是一款助听器,它还能维护健康,并终实现提高佩戴者生活品质的目的。

强噪声中的言语功能

“Livio AI力维系列的机器学习特性可以对日常生活中的声源进行精细分类,并提高了瞬态噪声的舒适性,还添加了强噪声中的言语功能,能够让听力变得更轻松,并减少50%的漫射噪声和动态噪声。”

上海门店地址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