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康Xceed Play 大功率儿童助听器

从传统技术到革命性的开放声音体验

传统技术提供包括噪声在内的所有声音,或只专注于孩子前侧方的一个声源而抑制包括噪声在内所有背景声音。

全新的奥迪康Xceed大功率儿童助听器让孩子能收到声音,提高言语识别率,保留对于偶然X习和儿童X非常重要的环境声,孩子听得清楚,家长也能放心。更好的听力为孩子发展语言,学习,成长和参与提供了好的条件。

开创性的奥迪康Xceed Play大功率儿童助听器,为各年龄段的大功率听损儿童提供开放声音体验。Xceed Play助听器为您的孩子带来:360°聆听沟通,出色的言语识别率和细腻的声音细节。

 

革命性的新技术减少恼人啸叫

当某物或某人离助听器太近时,比如拥抱或戴帽子,助听器有可能会恼人啸叫。此外,对于年幼的孩子,由于耳朵较小并且耳朵不断生长,也存在反馈的风险。

传统助听器验配通过简单地降低增益来解决啸叫问题,但同时也牺牲了助听器的清晰度或可听度。

开创性的奥迪康Xceed大功率儿童助听器可以预防声反馈的发生,减少啸叫,让您的孩子全天都能听到清晰稳定的言语声,额外获得20%的言语细节。这对听损儿童的言语康复和发展至关重要。

极速响应,赋能大脑


奥迪康Xceed Play建立在这样的哲学上:较好的听力始于大脑。 我们称此为脑聆听™ 并且支持儿童大脑处理声音。

 奥迪康Xceed Play运用了经过验证的脑聆听技术,支持360°开放声音选配, 平衡的音景,对于孩子发展语言技能和学习新事物尤为重要。


让孩子轻松与X相连

奥迪康Xceed大功率儿童助听器可无线连接到任何智能手机,并通过各类功能齐全的选配件帮助孩子在X中积极社交,自如享受音乐。

ConnectClip

借助ConnectClip,助听器可以变身成为高品质耳机,让您的孩子无论是听音乐、看视频还是与朋友交谈都有乐趣。

教学解决方案

奥迪康Xceed大功率儿童机有众多选配件,可以连接FM系统和教室各类电子设备,让孩子能轻松聆听老师的讲课内容,自如学习。

奥迪康ON App

年龄较大的孩子和父母能通过手机上的奥迪康ON App,查看和控制助听器,检查电池状态,调整程序和音量等。如果不小心遗失了助听器,还可以使用ON App上的“查找助听器”功能来找回助听器。

专为儿童设计

门店服务网络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