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康Xceed助听器

优质的聆听体验

对于患有重度到极重度听力损失的用户而言,动态聆听环境中(比如工作或聚会)的交谈是具有挑战的。为了听清对话,过去的助听器术会压制背景音,仅仅专注于用户面前的声源。然而,背景音中常常包含了重要的言语细节,一刀切的方式显然无法给到用户的聆听体验。伴随着科技的进步,奥迪康推出360°开放声音系统,自动区分次要说话者和背景噪声,让大脑组织声音的能力提高,使得背景音的干扰变小。同时,奥迪康360°开放声音优化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多稳定增益,预防声反馈,聆听更舒适。

推出大功率助听器

360°聆听对话

奥迪康Xceed助听器为您提供强大的开放声音体验。 因此,即使与多人一起交流,也可以减少聆听难度。

告别恼人啸叫

当您的助听器与其他事物靠近时会产生啸叫,奥迪康Xceed大功率助听器的突破性技术在啸叫声音产生之前,就先行阻截啸叫,您可以享受清晰、稳定、无啸叫的声音。

获得出色的声音细节

奥迪康Xceed大功率助听器快速扫描和分析周围声源,将言语声和背景噪音区分开并实现快速降噪,让您轻松听清,快速理解。

混合性听力损失

与智能设备无线连接奥迪康Xceed大功率助听器,可以与智能手机无线连接。使用我们各类型的无线配件,聆听高品质立体声。

Xceed给您360°开放声音体验

与上一代大功率助听器相比,佩戴奥迪康Xceed大功率助听器的用户能在噪杂环境中消耗更少聆听精力,获得更大的言语清晰度。

有了奥迪康Xceed超功率助听器,我可以轻松理解更多对话细节,尽情沟通。奥迪康Xceed超功率助听器让我不仅听见声音,还能轻松理解言语声。”

奥迪康Xceed大功率助听器给您360°开放声音体验
传统方向性技术的助听器只能倾听前侧方的言语声,同时抑制了倾听方向的言语声。奥迪康Xceed大功率助听器采用革命性的新技术,开启聆听新纪元,让您听到声音细节,在噪声环境下轻松聆听言语声。

606e8a11fadbdc6541edb4c533fb165
9bcbcadbeebbc6615fbf5259d6c7cbc

全新技术,解决恼人啸叫

传统助听器采用降低增益来避免声反馈。奥迪康Xceed助听器采用全新技术消除声反馈,让您全天享受清晰、稳定的语言信号,大大降低啸叫声的发生频率。

耳朵听到的只是声音,大脑理解了才能交流。所以,在聆听过程中重要的是您的助听器的处理速度是否能跟上大脑。

奥迪康Xceed助听器搭载了全新脑聆听技术,每秒扫描环境100次,助您轻松聆听:

  • 提高言语识别率
  • 降低聆听损耗
  • 提高记忆力

各种配件选择让您尽享无线连接乐趣

奥迪康Xceed助听器通过2.4 GHz蓝牙低能耗技术无线与奥迪康各类选配件相连,助您尽享免提电话的乐趣,双耳尽享喜欢的音乐和电视,同时还能通过奥迪康Opn ON 自如控制助听器等等。

5981bb31413ba7cf3deaad459f611b4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