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鲸系列助听器运用全新的Nature 2.0平台,基于高精度4+1多核架构开放式无线处理平台,24bit高分辨率,48个独立信号处理通道。信号处理速度是上一代产品3倍;突破技术限制,实现助听器宽频信号处理,频响范围可达12kHz;全面提升聆听音质,带来全新的听觉体验。

1. 中文言语感知系统

针对中文发音特点,开发的中文言语感知系统,自动识别中文言语环境,针对不同的听损程度以及环境进行实时匹配,获得清晰的言语感知,提升言语理解,jing准聆听。

2. AI智能全景实时分析系统

AI智能全景实时分析系统采用实时频域算法,360度quan方位智能扫描聚焦声源,对上千种的声音环境进行实时分析,识别当前所处的聆听环境,并进行自动切换,用户无需操作。

3. 无线“鲸”彩--蓝牙智能连接

无线蓝牙技术,直连手机、电脑、电视(通过电视伴侣),打电话、听音乐、看电视更清晰、便捷,还支持APP自主调试,可对适应场景/音质/音量/降噪等参数进行调节。

什么是智能静噪管理系统?

海蓝鲸通过48个独立的降噪通道,进行有针对性的噪音处理,同时增强言语信息。它依据不同的环境信噪比的频谱特点,预先设置多种环境降噪模式,确保在qiang力降噪的同时,尽可能保留言语信号、识别率以及言语可懂度。简单来讲,这个智能静噪管理系统好比一个滤网,将不需要的噪声过滤,留下需要的言语声,让我们听得更加清晰,舒适。

智能静噪管理系统有什么特点?

现在的主流助听器基本上都带有降噪功能,但是,市面上大多数助听器的降噪功能主要是提高声音的舒适度,而不是提高言语的可懂度。

如果降噪系统调整不当,会将言语声也当做噪声一并处理,降低言语可懂度,产生fu面影响。

而欧仕达推出的智能静噪管理系统可以识别日常中大多数的噪声,并对这个噪音进行衰减处理,提高用户的信噪比,从而更加舒适地进行聆听。

听无止境

AI智能全景实时分析系统采用实时频域算法,内嵌中文言语感知系统 ,360度quan方位智能扫描聚焦声源,jing准进行言语与噪声分析定位,对上千种的声音环境进行实时分析,识别当前所处的聆听环境,并进行自动切换,用户无需操作,系统自动进行6大场景转换,让用户在不同的环境都能获得geng好的聆听效果。

佩戴舒适

Ο 多重ji速反馈墙,告别恼人的啸叫声
反馈路径扫描预先处理有可能的反馈频率点建立反馈墙,还有实时动态反馈跟踪处理器(FBC II),把助听器啸叫抑制在萌芽状态。

Ο 耳鸣掩蔽,解你之忧

根据每人不同的耳鸣个性特点,通过白噪声、窄带噪声、粉噪(雨声)、海浪声等各种自然环境音来掩蔽耳鸣,有xiao缓jie耳鸣困扰。

人性化设计

Ο IP68纳米防尘防shui,全面保护很安心
海蓝鲸全系列耳背机具有科技感设计,外形美观,符合人体工学,佩戴舒适。实现防尘等级6级,fang水等级zui高8级,gao品质产品,使用更放心。

Ο 多种语音提示,操作便捷
具有开机提示音、低电压提示音、程序切换提示音等多种提示音功能,便于日常使用与操作。

静安/闸北中山北路店

普陀曹杨店

浦东陆家嘴店

徐汇光启城店

宝山顾村公园店

闵行莘庄店

上海在听助听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405室(申航大厦)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下2号出口,(西藏北路中山北路旁)

021-362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