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操作的助听器故障排除小技巧;助听器和大多数电子设备一样,有时也会出现故障。别担心,多数问题在家就可以解决。我们罗列了用户反映频率比较高的问题,并附上了故障排除法。让您足不出户,通过下列步骤,就轻松解决一些故障和问题。

如果助听器出现以下问题;·没声音、声音微弱或断断续续、有噪声或扭曲/失真的声音。看看是不是因为以下的原因:

1,助听器开机了吗?如果助听器一点声音都没有,请查看助听器电池仓门是否完全关闭、助听器是否开机。如果有音量控制,请确保没有设置为静音或X小声音。

2,电池有问题吗? 电池需要以特定的方式放在助听器中,助听器才能正常工作。和其他电池一样,助听器电池也分正负极,平面的一侧为正极,检查电池是不是放对了,有没有上下颠倒。其次,看看电池是不是电量过低或者没电了,可以 用电池容量测试仪等设备来检查助听器电池的电量。或者换一颗新电池,取出新电池,并从电池上取下贴纸/标签。建议您取下贴纸3-5分钟后再使用电池,以便电池与空气充分接触。

3,助听器堵塞了吗?耳垢、水分、油类等异物会积聚在助听器的麦克风、出声口、耳管中,对助听器产生不利影响。

*用干净干燥的布或纸巾擦拭助听器 *如果有清洁工具或刷子,可以用来清理助听器外壳上的杂尘。 *清洁或更换耵聍帽。

如需清洁保养助听器,请遵循以下步骤:

4,选择的记忆程序合适吗?如果您的助听器有多个记忆程序,请确认当前使用的是符合当下的聆听环境的。有一些记忆程序是专为电话或特定环境设置的,在其他聆听环境中听起来可能感觉不一样。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